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法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6-06-14 16:50 武仕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导师为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书

兼职教授郭保振讲话

   

院长尹西明讲话

教师代表赵莉发言

副院长李应森主持

毕业生代表何雪垒发言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6月14日上午,法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兼职教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院院长郭保振、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保甫、金博大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咏歌出席,法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典礼由法学院副院长李应森主持。

    早七点半,法学院领导、老师与2016届全体毕业生在红旗广场合影留念,为在母校的记忆留下温馨的定格。

    八点十分,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座无虚席,典礼开始前,师生一同观看2016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短片。毕业生们追忆四载青春,共同回顾了求学路上的点点滴滴,通过短片向母校和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向同学送上美好祝愿,聆听学院领导的毕业嘱托。

    随后,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应森宣读了法学院2016届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邀请十位导师为法学院2016届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他们人生中这个庄严又欢乐的时刻。激动与喜悦写在每一位毕业生的脸上,温馨与感动留在每一位毕业生心中,他们以深深的鞠躬,表达对老师的衷心感谢和对母校的无尽眷恋。

    学院兼职教授郭保振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致祝贺词,他指出大学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社会才是真正的大学,呼吁同学们要努力构建和而不同的法律职业共同体,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共同承担起依法治国历史使命,共同担负起法治国家建设的历史责任,共同捍卫社会的公平正义。

    教师代表赵莉教授发言,向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指出大学教育不仅仅让同学们获得知识,还让同学们获取自信,培养同学们进入社会所需要的综合素养,真正成为具有独立人格的个体,使同学们坦然面对人生的各种挫折,永不随波逐流,永远不骄不躁。

    毕业生代表何雪垒进行发言,他表示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满载收获踏上新的征程,感谢老师四年来的谆谆教导,感谢同学四年来的朝夕相伴,再见母校,你好未来。随后,在三名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立下响亮而坚定的誓言:“......别母校、感师恩、揣理想、踏征程,当下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引我为傲!”

    法学院院长尹西明为毕业生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适应新的环境,勇于迎接人生新的挑战,永远牢记自己是一名河南财经政法人,要做一个充满爱心和敢于担当的人,永远记住这个承载着大家青春记忆的家,常回家看看。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在“致青春”签名墙上签名留言,与老师、同学合影。

    法学院毕业典礼既庄严神圣,又充满成功喜悦,每一位毕业生在离校前接受了一次毕业及感恩教育,在人生重要时刻留下最珍贵、最美好的记忆。

上一条:法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法学院研究生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