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法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6-09-12 15:41 武仕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1日下午,法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家长开放日,法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以及2016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新生家长首先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模拟法庭实验室,法学实验中心安军老师介绍了我校模拟法庭的整体建设概况,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的设计布局、设施的使用功能和开展模拟法庭实验教学活动的相关情况,家长们为学校已拥有这样现代化的教学实验设施赞叹不已。法学院副院长李应森介绍了法学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的内容和模拟法庭竞赛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新生家长参观了法学院学生工作室、资料室。

    参观结束后,法学院领导与2016级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院长尹西明向家长们对学生多年来的培养表示真诚地感谢,介绍了法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建设和专业建设情况,希望家长配合学校教育学生遵守校规校级,建立学院与家长德沟通机制,对学院的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然后,李应森介绍了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补充说明了师资情况,还说明了学校双学位、辅修专业等教学制度。最后,副书记刘文升介绍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情况。

    此次2016级新生家长开放日系列活动,有利于加强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增进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使学生的大学生活有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法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育才杯”模拟法庭竞赛小组循环赛
下一条:传承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法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