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金博大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咏歌为我院2014级学生做认识实习讲座
2015-06-24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3日上午,我院在教1-220报告厅举行了2014级认识实习系列讲座的第二场讲座,主讲人是金博大律师事务所的陆咏歌主任。

陆主任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法律人》为题,结合实际向同学们介绍了作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应当具备的知识、素质和能力。他的演讲内容丰富、思路开阔、逻辑严谨、语言流畅、发人深思。演讲结束后,陆主任还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陆咏歌主任是我们学校的校友,他创办的金博大律师事务所是我院的实习实训基地,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法学教育工作给与了大力支持。

李应森副院长主持了讲座。23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法学院研究生取得佳绩
下一条: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李志增院长 为我院2014级学生做认识实习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