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教育教学

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李志增院长 为我院2014级学生做认识实习讲座
2015-06-19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8日晚上,我院邀请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李志增院长,在教科楼208教室,为2014级学生举行了一场认识实习讲座。

“认识实习”是我院2014级法学本科专业集中实践教学环节的一部分,其目的是让学生了解未来的工作环境和运营情况,懂得未来工作对学生知识、素质和能力的要求,从而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

李院长从事司法实践工作30年,具有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在近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人民法院的组织体系和内部机构设置,并结合自己的司法实践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应当具备的四个方面的素养,最后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应森副院长主持了讲座,焦占营院长参加了活动。我院2014级23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上一条:金博大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咏歌为我院2014级学生做认识实习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走进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旁听庭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