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6-12-23 14:59 刘雨琪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基层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12月21日,法学院团委在教学科研楼44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忠宝主持会议,团委部长以上委员,学生会、社团负责人,基层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高等教育事业指明了行动方向。他指出,教育强则国家强,人才兴则民族兴,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在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抓好任务落实。陈忠宝要求全体团干部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围绕党委和校团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引领,坚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大脑、指导行动,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廉洁情 中国梦”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庭审进校园暨第七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