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校举办2016年“廉洁情 中国梦”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2016-12-27 16: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7日,由校纪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主办,法学院承办2016年“廉洁情 中国梦”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郑东校区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师维出席并致辞,校纪委监察处、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法学院、统计学院负责同志,各院系副书记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学校领导、全校各单位的高度重视,从11月21日至12月27日,经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有41件优秀作品入围复赛,15件作品最终进入了总决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演讲,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廉洁情 中国梦”的深刻认识,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演讲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我校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判,曹萌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梁家惠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金月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杨真等4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法学院等5个院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熏陶、导向作用,凝聚广大青年力量,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三生三世,诗里桃花”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