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学生走进郑州美弘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服务活动
2017-03-14 09:0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发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月11日上午,法学院学生志愿者到郑州市中原区美弘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上午八时许,志愿者们带上自己的心意来到了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了自编的舞蹈表演和小品《常回家看看》,并为老人们合唱祝福歌。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礼物,并且深入到了老人们的房间,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志愿者们都认真听爷爷奶奶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令同学们了解到今天的幸福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同学们也将自己在外面读书的情况以及家乡的建设和老人们进行了分享,整个敬老院里萦绕着爱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在志愿者有爱心的帮助下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院长和老人们非常欢迎同学们的到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同样具有深刻内涵。关爱老人,照顾老人,不仅能帮助老人们减少内心的孤独感,而且能让当代大学生有一次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3•15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三生三世,诗里桃花”女生节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