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团委集中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
2017-04-28 09: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4月27日中午,法学院团委在教学科研楼44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法学院团委组织部长徐雯主持会议,团委书记陈忠宝做工作安排,团委委员,学生会、社团负责人,基层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

    会上,团委组织部“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负责人、基层团支部书记就“自学撰写一篇学习心得”、“集体学习参加一次主题团课”、“开组织生活会接受一次集中评议”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陈忠宝总结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委员、支部书记要对学校文件进行再学习,学透文件精神,把握节点,切实落实各项任务。二是支委、班委班子一起谋划、一起推进,创新形式、拓宽途径,提高团员学习兴趣,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核心,引领学生思想发展、促进学生管理。三是培育先进群体和个人,发挥榜样力量,引导每一位团员争做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法学院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第四届郑东新区高校法学专业大学生骨干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