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志愿活动
2017-06-02 11: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积极响应“毕业财子奉献母校”精神的号召,61日下午,法学院青协在新校区组织了一场“清捡白色垃圾,共创绿色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法学院党学生支部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动员分工后,大家便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到每个角落去捡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虽然头顶炎炎烈日,但也挡不住同学们积极的热情,每位同学都感受着志愿服务母校的趣味;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动,每位同学手中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散落在校园里的垃圾,大家拍拍脏兮兮的手,看着整洁的校园,脸上露出欣慰笑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毕业生党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增强了保护环境的主人公意识,引领更多的同学关注学校卫生,爱护校园环境,使同学们乱丢垃圾的行为习惯得到了大大的改善!杜绝随手乱扔垃圾,保护校园环境,已不是口头说说而已,追溯文明,从行动做起!借此次志愿活动希望能引起更多同学的关注,能调动更多同学的环保热情,为我校的绿色文明事业而共同奋斗!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大会
下一条:法学院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