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行院级学生组织换届暨学生干部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2017-06-26 12: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3日,我院举办院级学生组织换届暨学生干部岗前培训结业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出席并讲话,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社团各部门负责人、新一届拟任团委、学生会、社团各部门负责人,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参会。仪式由法学院辅导员李旭新主持。

会上,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忠宝介绍了院级学生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和新一届拟任干部岗前培训情况,向参加岗前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宣读了《法学院2017年团委主要学生干部职务任免通知》、《法学院2017年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职务任免通知》、《法学院2017年社团主要学生干部职务任免通知》。

第七届团委学生副书记李婷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发言,她回顾了2016-2017学年团学工作,对院党委、校团委指导帮助和广大团学干部支持并努力奋斗表示感谢,鼓励新任学生干部勇敢、自信地做自己想做的事、能做的事和要做的事,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刘威麟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他表示要秉持服务理念,勇担责任,辛勤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刘文升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全院学生干部工作的成绩,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继承和发扬法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二是树立高度责任心,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踏实工作;三是全面培养塑造自己,夯实专业理论功底,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做好考前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法学院大学生依法治国宣讲团赴鹤壁普法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2017年学生社会调查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