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2017级新同学
2017-09-18 17: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院长尹西明、副书记刘文升以及部分辅导员深入2017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祝晓玲书记、尹西明院长亲切询问新生的适应情况,仔细查看寝室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善,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上好入学第一课,完成好军训期间训练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教育大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同寝室同学和睦相处,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做一个文明向上的大学生;走访期间,老师们还提醒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个人财物。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新同学,带来了关怀,送来了温暖,也希望新同学顺利度过美好充实的大学四年!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学生管理制度
下一条: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2017级新同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