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18 17: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7日下午,法学院院在教科445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副院长李应森、团委书记陈忠宝到会参加。会议由刘文升主持。

会上,刘文升对2017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应森副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法学院概况、师资建设和专业建设情况,还介绍了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双学位、辅修专业情况。最后,团委书记陈忠宝老师介绍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情况。新生家长就学生日常管理、课程学习和就业方向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老师逐一耐心解答。会后,学生引导员还带领新生家长参观了学院学生工作室、资料室和办公场所,全方位展示了学院的育人环境。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使新生家长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与学院建立起了密切的联系,共同促进新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2017级新同学
下一条:法学院大学生依法治国宣讲团赴鹤壁普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