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喜迎十九大,班级树新风--法学院以点带面推进“喜迎十九大”班级宣传教育
2017-09-28 14: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6日中午,由法学院团委指导的161002班“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在一号教学楼116教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团委全体委员,全院团支部书记现场观摩,161002班团支部书记史静芸主讲。

史静芸以图片形式向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情况,以人民网报道为主材料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相关信息,集中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之《时代之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了解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生动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活动设置了知识竞答和谈体会环节,同学们积极竞答、踊跃发言,抒发自豪情感,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集中开展“喜迎十九大”专项宣传教育,是法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点工作,是加强法学院学生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法学院广泛宣传、重点指导,以点带面推进宣传教育,深入培育了广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和青年一代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辅导员学习学生管理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