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
2017-10-24 09:4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3日中午,法学院2017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在一号教学楼220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忠宝,校青协副会长郭兴华出席并与2017级全体新生志愿者一起宣誓。

会上,法学院青协会长鲍奕辰全面回顾了一年来青协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志愿工作旅程,阐述了个人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理解,号召2017级全体同学继承与发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美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优秀志愿者代表麦哈巴、新生志愿者代表张羽分别做了发言,引领青年学生大则胸纳百川,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小则乐己助人,无私奉献青春力量。

随后,全体志愿者起立,面对志愿者旗帜,庄严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铮铮誓言见证了我们志愿者饱满的热情、激奋的青春。

举办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旨在凝聚广大新生力量,团结奋进,服务师生学习生活、服务学校建设、服务社会发展,以志愿服务引领学生、培育学生。

上一条:杨红梅副教授做客学生法律案例分析沙龙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