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杨红梅副教授做客学生法律案例分析沙龙
2017-10-26 17: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8日晚,法学院大学生法学研究会主办的法律案例分析沙龙于2号教学楼117教室正式开讲,法学院副教授杨红梅应邀主讲,河南农业大学法学社社长邝攀峰,校社联专业学术类管理中心副主任崔冰洋,读书协会会长付梦园与大学生法学研究会会员参加。

杨红梅老师引用具体的行政案例,谈诉讼程序,探讨信访制度、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三大救济途径。现场,杨红梅老师与学生们不时互动,启发学生思考程序合法性,并就其中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举办法律案例分析沙龙,辅助课堂教学,有助于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好地知法、懂法、用法,同时,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办消防安全和火场逃生知识竞赛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