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法学院学生重阳节看望服务退休老教工
2017-10-31 11: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8日上午,法学院学生党员袁满一行4人前往看望我校退休老教师包卓靖。

包老师今年已经84岁高龄,看起来十分健朗和蔼。在包老师家里,同学们帮助老教师收拾家务,与包老师聊天,畅谈国家大事,讨论学术问题。包老师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问题,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多看书,提高本领,将来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临走的时候,包老师与同学们亲切握手,并表示随时欢迎学生们来家里做客。

上一条:我院学生张双原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亚新青年发展基金”
下一条:我院举办消防安全和火场逃生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