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办第八届“十佳歌手”大赛
2017-10-16 17: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5日晚,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在教一220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辅导员老师应邀出席。晚会还邀请了校团委、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以及各兄弟院系的主席作为嘉宾。评委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孟冬梅、第六届和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冠亚军组成。两百多名法学院同学观看了比赛。

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他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一种热情。比赛在校街舞队热情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温暖贴心的《柠檬草的味道》、百听不厌的《旅行的意义》……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选手所带来的歌曲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在第一轮紧张的总分环节,法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乌妮尔为我们带来了一支现代舞,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

经过激烈的比拼以及评委的认真审核,最终我院2016级同学石涛源获得本届十佳歌手大赛一等奖,2017级同学周泽宁、王茹辛获得二等奖,2017级同学张孚嘉、张蕾、彭岩涵获得三等奖。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志愿者宣誓大会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班级树新风--法学院以点带面推进“喜迎十九大”班级宣传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