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学生张双原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亚新青年发展基金”
2017-11-01 14: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0月31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亚新集团“青年发展基金”颁奖仪式在我校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亚新集团副总裁尚学军、亚新集团人力行政中心经理兼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马春燕以及部分院系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为我校10名亚新青年发展奖学金获得者和5名亚新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我院学生张双原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亚新青年奖学金”。在学习生活中,张双原同学不仅成绩优异而且积极参与校内活动,进行社会实践,现担任我校社联团工委书记。她先后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与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校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于今年暑期赴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实践。

此次获奖既是对张双原同学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将法学学科的知识学习与实践学习结合起来的一种鼓励。

据悉,我校与亚新集团已合作建立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亚新集团在我校设立了亚新青年发展基金,用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更好地为社会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二届“明德尚法 书香法学”经典阅读活动
下一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法学院学生重阳节看望服务退休老教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