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青协联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青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27 09: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在郑州火车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熊开阳等八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郑州火车站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志愿者们讲解了分工、路线、注意事项等。随后,志愿者们在有关负责人的安排下进行志愿活动,热情地帮服务站打水,为乘客解疑答惑、指明道路,乘客们也礼貌地向志愿者们表达谢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火车站的乘客们带来了便捷和温暖,彰显了郑州文明精神面貌,加强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践行志愿精神,向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大学生法学研究会开展宪法文本诵读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青年志愿者看望老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