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学生志愿参与校图书馆书籍整理工作
2018-03-19 09: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5日晚,法学院20名学生在该院青协带领下,赴校图书馆开展图书整理工作。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待整理图书区域,详细了解图书分类、摆放、查阅知识,了解学校图书管理工作。随后,同学们分成五组,按楼层分布整理图书。经过2近3个小时的忙碌,每一类书籍都依照书目序号排序被摆放整齐,老师对对学生们的劳动成果表示赞许。

一次看似简单的图书整理工作,给学生带来了不小的教育:大学生喜欢读书,也要珍惜书,懂得尊重书籍管理中所蕴含的劳动,收获读书的快乐。

上一条:“研”续青春梦想,创建优良学风——法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法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校内普法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