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
2018-05-22 10: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1日中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科B-445会议室召开大会,集中学习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忠宝领学。

    杨宏志书记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共分为学校组建八年来的主要工作、勇担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四个部分,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组建以来的工作,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学校建设发展的思路举措,并对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提出了目标要求。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让全体学生党员对学校建设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荣誉感和责任感。

    会上,支部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生党员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学生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本科生班级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