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召开本科生班级导师座谈会
2018-06-09 15: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8日下午,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426会议室召开本科生班级导师座谈会,副院长李应森、学院全体本科生班级导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班级导师围绕一年来指导学生学业活动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谈到在实际指导过程中,通过主题班会、读书沙龙、学习方法指导等多种形式,培养学生专业兴趣,夯实专业理论功底,提升专业实践能力,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教育等情况,提出将结合班级导师专业优势,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李应森强调班级导师制是一项新的制度,班级导师要结合读书、考研、司考、选课等方面进行指导,通过专项指导、学术讲座等形式进行,应纳入学院学生人才培养的总体框架,与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教育工作有机结合,配合辅导员开展好工作。

    最后,刘文升代表学院对班级导师指导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建议各位老师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加强交流,因材施教,引导学生博览群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员育人”的过程中,用爱心陪伴学生成长,用知识引导学生成才。

上一条:法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下一条: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