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团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2018-10-14 19: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1日中午,法学院团委在教科楼42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法学研究会等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会,学生团委副书记史静芸主持。

团委书记陈忠宝领学了中国共青团网稿《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和团的十八大报告,强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团的十八工作部署重点要抓住的3个根本性问题,就是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团的十七大以来,共青团跟随党走过了不平凡的五年,实现了深刻的改革,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最根本就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

会上,史静芸宣读了团中央《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要求新一届群团组织负责人严于律己,勇于担当,重点抓好当前“青年大学习”和“从严治团”两项工作,把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

上一条:唱响新时代 青春谱乐章——法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歌会暨第九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下一条:团聚最喜悦---法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中秋联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