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志愿者走进明理路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8-12-05 14: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4日,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明理路社区居委会开展“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共同构建和谐明理”社区主题普法活动。

本次社区普法宣传活动主要包括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法律知识学习游戏和现场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多样,居民们纷纷驻足观看,老人们关注咨询法律问题,小孩们参与游戏学宪法,气氛热烈。法学院岳智明老师现场对学生普法宣传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下午5点,社区普法宣传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社区法制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对社区居民法律意识的养成有着很大的帮助和意义,也促进了法学院学生法律实践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做宪法朗读者,诵时代最强音--法学院组织开展百人宪法诵读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