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法学院举办第五期法律案例分析沙龙
2018-12-18 09: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7日晚,法学院第五期法律案例分析沙龙在一号教学楼119教室顺利举行。杨红梅副教授受邀担任讲师,100余名法律爱好者参与了交流活动。

本次沙龙分析案例为基因编辑婴儿事件。首先,大学生法学研究会会长李欣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案例信息和我国关于基因编辑的法律规制现状。随后,同学们就个人对事件的了解自己的看法,并提出疑问。最后,杨红梅老师对同学们的看法和疑问进行了归纳,并以专业的视角引导大家分析事件,探寻本质。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本次案例分析活动,着重以问答形式引导同学们深度观察分析社会事件,在交流中拓宽专业视角,提升法律知识应用技能,体验法学魅力。

上一条:志存高远谋规划,闪亮青春重笃行——法学院举行“学问与人生”专题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第五场“卓越2018”辩论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