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团委举办“卓越2019”辩论邀请赛第三场比赛
2019-05-20 14: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7,由我院团委主办的“卓越2019”辩论邀请赛第三场比赛于教学科研楼210教室举行。刑事司法学院辩论队应邀参赛,90余名辩论爱好者现场观看。

本场比赛,法学院法学辩论队与刑事司法学院辩论队就“世界需要/不需要超级英雄”为题展开辩论。双方深入论证了在精神世界和客观世界里,世界对超级英雄的需求性。双方从超级英雄的形象特点,再到超级英雄可控性,以及超级英雄是否能在问题解决中大幅止损等多个角度展开了讨论。辩论赛中,双方队员据理力争,准确比较利弊价值的差异,无论是定义、论点都富含精彩的交锋点,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刑事司法学院李梦蕾、法学院谢津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有助于开阔学生的思维,帮助学生提升信息搜集整理分析能力,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逻辑架构能力。

上一条:诵读宪法,礼赞祖国——法学院组织开展百人诵读宪法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举办“卓越2019”辩论邀请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