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党建工会

法学院党委举办第一期党员培训班
2017-06-12 14: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法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2日—6月9日期间,举办了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精神,明确了院第一期培训的内容、形式和任务,要求参加培训的师生党员,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要严守纪律、保证质量;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决心和信心,号召全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强调学院将积极落实习总讲话精神,探索法治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的新方法、新路径,努力培养德法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培训期间,法学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刘文升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号召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参加培训党员进行了经验交流,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学院还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校园文明行动等活动。

6月9日晚,法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培训班结业考试,全体党员参加并顺利地通过了考试。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
下一条: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