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党建工会

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17-10-13 11:3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12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祝晓玲、副书记刘文升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祝晓玲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祝贺,传达了学院党委下半年党建工作的工作思路,对支部书记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二、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好党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组织开展黄大年先进事迹学习活动,鼓励党员教师带头申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随后,刘文升对支部建设工作作了补充,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加强宣传报道,认真做好支部活动记录。  

各支部书记表示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