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党建工会

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6: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教科楼B座445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全程参与。                  

现场,学院师生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并随着开幕式的进程起立唱国歌、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因工作原因而未能参加集中收看的同志们分别利用广播和互联网收听收看开幕会。  

通过收看开幕会,学院师生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