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党建工会

法学院开展“我们的党日·走进鑫苑名家 义务普法宣传”活动
2017-12-11 10:1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9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来到郑州市金水区鑫苑名家社区,开展“我们的党日·走进鑫苑名家 义务普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普法宣传、义务法律咨询等服务。

活动现场搭设了普法宣传展板,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法治新论述、国家五年来法制建设新成就、新修订《婚姻法》司法解释、防范民间借贷风险、防范网络诈骗法律知识以及公民依法履行赡养、抚养义务等八个板块进行了集中展示,学院师生党员热情地为居民们宣传讲解相关法律知识,社区居民纷纷驻足观看、聆听;学院明国正、张彩旗、鲍宛生三位老师还结合多年兼职从事律师工作经验,现场义务为社区居民解答财产纠纷、合同诈骗、公共资源使用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居民们对此次普法宣传和法律义务咨询活动赞赏有加,纷纷向师生们表示感谢。

    法学院“我们的党日·走进鑫苑名家社区义务普法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院师生党员服务地方社会的专业优势;同时,通过普法宣传也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醒大家既要学法、懂法、守法,又要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有效促进了地方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法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