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党建工会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大会
2018-01-13 09:41     (点击: )

 112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会上,祝晓玲首先传达了校党委《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和法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安排,要求与会同志在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评议。  

随后,学院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主要工作成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中突出工作实绩和真实数据,深刻查摆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目标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在场全体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根据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情况,认真填写并提交了评议测评票。

最后,祝晓玲作总结讲话,指出学院各党支部一年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党支部建设中面临的一些深层次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思路和教育形式,经常性开展好党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深入法学院开展联系班级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2017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团中央表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龙子湖高校园区 电话:0371-861592510传真:0371-8615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