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党建工会

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20 09: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我院党委于311日至15日组织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学院党委及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了学院相关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学院各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相互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八次全会精神,结合支部和个人工作实际加强学习, 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思想基础;各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认真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具体措施,不断改进工作。

在民主评议阶段,党员个人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员认真参加了民主评议,有38人被评为优秀,其他同志被评为合格。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使全院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 “两个维护”,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宪法教研室组织工会会员春游长寿山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我们的党日·走进鑫苑名家 义务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