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参加第七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佳绩
2017-04-24 10: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4月20日-21日,我校举办了第七届校园田径运动会,法学院百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运动盛会,并在开幕式上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教工组的赛事中,我院夏至红老师斩获一分钟投篮第一名和抱篮球跑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田径组的比赛中,袁冬冬老师获得400米决赛第六名的好成绩,我院教工在其他项目也均有斩获,法学院工会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学生组的赛事竞争相当激烈,2016级依买尔江·托乎提同学健步如飞,在男子200米决赛上,夺得了第七名的佳绩。2016级王慧俏同学,在女子铅球的比赛项目中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奥林匹克竞赛项目,我院羽毛球男子团体获第一名,男子足球获第四名,乒乓球团体获第五名,男子篮球获第六名,女子篮球获第七名,太极拳比赛获二等奖,武术操、啦啦操、有氧健身操、跆拳道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师生展示了自身的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正如本次运动会的主题“筑梦青春,放飞梦想”,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条:青春无悔,终会高飞——法学院毕业季蓝、足球欢送赛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3•15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