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本科生教育

法学院召开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
2012-06-15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3日下午6点30分,法学院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动员大会在一号教学楼219报告厅成功召开,会议由法学院辅导员程丰老师主持,法学院副院长徐强胜作了动员报告,法学院全体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聆听了会议。

 徐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会议精神,明确了考试过程中禁止携带的物品以及学校将对本次考试作弊的考生开除学籍的处分,之后又向大家说明:“法学院将在本次四六级考试过程中加大检查力度,对违纪考生绝不姑息!”

 此次考试动员大会,不但使法学院考生增强严格律己的意志,更为法学院的加强考风建设工作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打通“经”“法”联络,继续推行考试改革,努力培养实用型、应用型法律人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