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本科生教育

传承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法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2016-06-21 10:22 武仕祯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严肃考风考纪,顺利迎接本学期期末考试,6月20日晚,法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座209教室针对13、14、15级学生分别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法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法学院13、14、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分管教学相关领导强调了召开考前动员大会的必要性,呼吁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同时指出考试舞弊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列举往届学生因作弊而被取消学位证的惨痛教训,着重强调了考前规则,从考场纪律、监考人员守则、考生须知、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要求每位同学对此高度重视,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传承优良学风,突显诚信考试,使学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投入复习,营造了良好的考前氛围。

上一条: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申来津教授应邀来我院访问
下一条:法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