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本科生教育

法学院举办认识实习讲座
2017-01-01 09:02 李雷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12月31日下午14点至16点,应法学院邀请,北京德恒(郑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证券法律事务部主任、资深证券律师陈红岩先生,为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举行了题为《一个律师的成长之路》的讲座。当日下午16点至18点,应法学院邀请,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一级法官胡继先同志,为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举行了题为《对法官职业的认识与法官的未来》的讲座。

两位主讲人准备充分,使用资料新鲜、充实,与同学们成功分享了自身职业发展的经验,效果良好。邀请校外司法实践经验丰富的法官、检察官、律师为同学们举行讲座,是《认识实习》课程教学的重要环节。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龙子湖法律实务讲堂”
下一条: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申来津教授应邀来我院访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