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本科生教育

端正考风、诚信考试—法学院开展学生考前教育
2018-01-04 16: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法学院于2018年1月3日在教二210教室召开2017级学生考前教育会。法学院教学秘书邓月主讲、辅导员陈忠宝主持。

会上,邓月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结合学校近年来对考试违纪学生的处理案例教育学生诚信做人,严谨治学,勤奋学习,诚信迎考。她详细说明了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强调了考试相关要求。

陈忠宝对考试期间的安全工作和寒假放假相关事宜做了安排,重点布置了考试期间火灾、盗窃防范工作,并预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此次教育对严肃考风考纪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将端正态度、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转专业政策说明会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龙子湖法律实务讲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