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考前动员与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19-01-03 15:0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风考风建设,法学院考前宣传动员会于12月26、27日在教科楼209、210教室,由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作了考前宣传动员和诚信教育。  

团委书记陈忠宝在2017级学生考前教育中通过以往考试违纪学生的典型案例说明了考试的目的、明确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法律人,应该更注重树立规则和诚信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团委副书记李旭新在2018级会议中随后传达了我校期末考务会议的有关精神,重申了考试纪律,通报了我校往年考试作弊学生的处分情况,希望同学们能端正考试态度、树立公平竞争的意识、努力复习,诚信考试。

辅导员王少杰、武仕祯在对2016级和2017级学生考前教育中,重点阐述作弊后果、处分期限解除与学位证授予相互关系,对高年级学生提出要求,切勿抱有侥幸心理,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通过宣传,努力让学生树立学法、懂法、知法、用法意识,文明、诚信考试,做一名合格法学专业学生。同时,为了配合期末考试周,我院在校园中悬挂了考前诚信教育条幅标语,以达到警醒作用。

 

上一条:法学院对学生下学期选课工作进行答疑指导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