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本科生教育

法学院对学生下学期选课工作进行答疑指导
2019-01-03 15: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3日中午,法学院教学办在教科312针对学生下学期的选课工作给与会的各班代表和学生近150人做了政策解释、答疑、指导。

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第18周将要进行学生下学期选课工作。法学院教学办在校教务科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了学期教学计划的录入、任务落实、教学班选课设置等工作。在此基础上,教学办将掌握的第一手选课材料转发给学生,让他们能充分掌握选课信息。

教学办从九个方面给同学们详细解释了现行的政策和有关规定,包括:1、2016、2017、2018所有班级都实行选课;2、除一些公共课外,其它课程都实行选课;3、选课时必须保证本学期必修课有课上;4、选课的原则:先考虑必修课,再考虑限定性选修课,最后才是选修课。选课要注意查看课程代码、课程名称、课程性质、学分这几项,和自己培养方案一样的话才选。普通本科生不允许选双学位课程;5、学有余力,如不涉及先修后修课程问题,学生可以跨年级选课;6、161005、171005两个班要注意自己专业的特殊性,要求每位学生认真学习培养方案,自主对照选课;7、要注意集中实践课,要合理安排;8、重申:选课是学生自主行为,学生对自己的选课行为负责。教学办要做好选课指导;9、建议大家选课时尽量不选冷僻课程。

上一条:法学院推荐优秀2021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综合成绩排名
下一条:我院召开考前动员与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