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研究生教育

法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2016-09-15 10:00 法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9月14日上午9:30在法学院429办公室,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举行。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魏继华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院长尹西明、宪政专业导师冉富强副院长、周伟博士、法学实验中心裴小梅书记、民商经济法学院向贤敏副院长、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中心主任马珺、刑事司法学院刘用军副教授、法学院周杏梅教授、校外导师代表天基律师事务所律师冯军义等导师及全体23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法学院院长尹西明及导师代表发表了讲话,他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如何做人、读书、思考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宪政导师组组长冉富强、校内法硕导师代表周杏梅教授、校外法硕导师代表冯军义律师作了重点发言;其他的与会导师都一一作了发言,以自身经历和心得传经送宝。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对会议进行了高度概括,并提出了殷切期望。新生代表也发了言,他们对法学院领导和导师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的希望,争取快乐生活,学业有成。

    法学院副院长魏继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行,开启了2016级新生勇往直前,树立明确目标、深入研究的征程;也开启了法学院与其他学院以及实践部门沟通的桥梁;为我校新一届研究生新生的到来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连云港市文物保护管理办法” 立法研讨会在法学院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