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正文

研究生教育

法学院举行“优秀研究生——耿鹏飞成长经历座谈会”
2018-06-21 10: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6月20日下午,“优秀研究生——耿鹏飞成长经历座谈会”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法学院冉富强副院长主持,学院师生20余人参加。

座谈先由毕业生耿鹏飞分享她在我校求学7年的感悟和经验。在学习方面,她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多阅读经典书目,动笔写文章,学习无论对于求职还是学术都很重要。在生活方面,她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面对一切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就业方面,她通过讲述自己的求职经历告诉大家要在坚持梦想的同时,把眼界放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

在耿鹏飞同学发言之后,参会的所有同学都进行发言,谈了自己的启发和感悟。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让他们对于升学择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解决同学们关于科研、实习和求职等方面的困扰,做出正确的选择。最后在热烈讨论中,本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据悉,耿鹏飞同学为法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由于她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在专业学习和学术科研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目前已被国内一所知名双一流大学正式录用为专业教师。

上一条:法学院研究生举办“传承中华文明,坚定文化自信”活动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修订宪政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