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办“微物公益”活动
2015-11-17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3日,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二食堂前举办捐助贫困山区学生公益活动,号召全校师生为贫困山区学生献爱心。

本次活动以“微物助学,奉献爱心”为主题,通过网络平台在我校开展“微物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学生募集课外读物、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等物品,向贫困山区学生伸出援手,为爱助力、将爱传承,让贫困山区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学校师生的支持和好评,使爱心公益活动深入人心,为我校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律文化--法学院第六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2015级第二期团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