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申统为法学院基层团干部上团课
2015-12-03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日晚,校团委副书记申统应法学院邀请在教学科研楼B座426会议室为法学院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上团课。

申统围绕党委、行政工作中心任务,围绕青年团员主体,谈共青团工作的设计与实施,深入引领青年思想,积极助力青年成长。对基层团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精炼业务技能、提高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水平;二是树立大局意识,保持政治敏锐性,在基层共青团工作中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真正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最后,申统副书记与团干部们就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加强基层团干部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促进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二个“国家宪法日”图片展
下一条: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律文化--法学院第六届12•4法律学术文化节隆重开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