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7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弘扬社会新风尚,传递青春正能量。3月5日,法学院的志愿者们在“3.5学雷锋日”当天开展了看望退休老教师的活动,为老教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送上深切的问候。

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为退休老教师打扫卫生,倾听退休老教师讲述自己的青春岁月,谨记老教师的谆谆教导,不忘实事求是,以严谨活泼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志愿者为退休老教师送去了深切的关怀,体现了法学院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尊老敬老、尊师重教的价值取向。

    据悉,“关爱退休老教师”是法学院长期坚持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之一,法学院还组织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了网上学习雷锋活动。线上线下的活动使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激励更多志愿者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明鉴芳华 映镜绽放——法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二个“国家宪法日”图片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