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明鉴芳华 映镜绽放——法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6-03-08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丰富校园生活,鼓励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营造活泼互动的青春文化氛围,3月7日中午,法学院学生会于第二餐厅前举办了以“明鉴芳华,映镜绽放”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以猜“美”谜、幸运女生幸运色、心愿“树”、小游戏等形式展开,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在猜“美”谜活动中,工作人选择了二十位具有代表性的伟大女性,将其事迹简写在彩色纸板上,供大家阅读了解并猜人名,猜对者获得相应小礼品。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女生前来参与,气氛温馨而愉快。现场的女生纷纷表示:此次女生节庆祝活动寓教于乐,充满了法学院对广大女生的亲切关怀。

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在为我校女生送去欢乐与祝福的同时,在校园营造了一个“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彰显我校女生风采、引领女生塑造美的风尚。

 

上一条:“关注民生,回馈社会” ——法学院赴姚桥社区开展“3.15社区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