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增强安全意识,共创平安校园” ——法学院召开春季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
2016-03-16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法学院于3月16日在教1—220报告厅组织召开春季安全教育活动动员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升、辅导员、全体新生以及主要学生干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少杰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学生春季安全工作的有关安排和纪律要求,要求严格考勤请假制度,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不得以组织、社团和个人名义集体外出旅游。王少杰还结合学生安全工作案例就“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防人身伤害”、反传销反邪教等方面进行了安全辅导。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院主要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会。刘文升强调了学生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院学生安全工作防控体系,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和安全宣传教育基础工作,建立安全防控工作的长效机制,全面推进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话青春,扬风采--法学院举办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下一条:“关注民生,回馈社会” ——法学院赴姚桥社区开展“3.15社区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