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希望微物”,将爱传递——法学院举办第二期微物公益活动
2016-03-31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爱心连接你我,播散爱心,将爱传递,近期,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圆通速递公司郑东新区正光营业部联合举办法学院第二期微物公益活动,共同捐助贫困山区儿童。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圆通快递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分部设立募捐箱募集捐款,帮扶贫困山区儿童。圆通快递相关负责人郑重承诺将从寄出每一份快递服务费中拿出5角钱用于捐助贫困山区儿童,圆通快递工作人员每天工作结束后根据当天寄出的快递量,拿出相应捐款存放入募捐箱内。法学院志愿者将定期取出,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儿童发展计划(一对一关爱)项目对山区儿童进行定向资助,为山区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微物公益是法学院指导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托“中国扶贫基金会”——儿童发展计划项目开展的爱心公益活动。引导广大学生传播和分享爱的力量,播散爱心,收获爱心,引导更多人参与公益行动,实现自我价值,温暖乡村孩子的童年。


上一条:诵读经典,缅怀先烈,文明祭祀 ——法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
下一条:话青春,扬风采--法学院举办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