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第三届郑东新区高校法学专业大学生骨干论坛成功举办
2016-04-05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5日下午,由我校法学院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郑东新区高校法学专业大学生骨干论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第四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法学院团委负责人做主题发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警察学院等9所郑东新区高校法学院系的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团学骨干100余人参会。

本届论坛围绕高校法学院系团学组织管理机制的创新、学生干部领导力的提升、特色工作建设、基层支部建设、新媒体在团学工作中的作用与机制建设等主题展开,各高校法学院系通过集中展示、个别论述形式,介绍了各自工作的机制、进程及成效,突出了特色,传送了经验。

    郑东新区高校法学专业大学生骨干论坛由法学院倡议建立,旨在以“开放、共享、共赢”的理念建平台,以“深入、持续、务实”的交流拓视野,提升青年骨干的学习能力和领导组织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思想,服务青年学生成长。第一届、第二届论坛分别于2014年、2015年在我校成功举办,各兄弟高校法学院系积极支持、积极参与、收效良好。2016年,法学院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第三届论坛,再一次整合论坛资源,丰富论坛内涵,形成学生骨干培养品牌,提升法学院系大学生骨干培养能力,以更好地推动团学工作。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一带一路,筑梦河南”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诵读经典,缅怀先烈,文明祭祀 ——法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