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办“一带一路,筑梦河南”主题演讲比赛
2016-04-19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大学生对时事热点的关注,4月18日晚,法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一带一路,筑梦河南”主题演讲比赛。法学院13、14、15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主题演讲与即兴演讲的方式开展。主题演讲阶段,各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语言流畅,展示了“一带一路”与河南的深厚渊源,展现出一幅河南飞腾的恢宏画卷。即兴演讲阶段,晋级选手冷静分析命题、随机应变、逻辑清晰、内容充实。经过激烈角逐,2014级黄晶同学夺得桂冠。

此次活动接轨时政,增强学生对时事政治的关注与理解,为广大演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浓郁校园学习氛围。


上一条: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法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第三届郑东新区高校法学专业大学生骨干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