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开展理想主题电影展播活动
2015-10-23 00:00   本站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0日晚,法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1、212教室开展法学院理想主题电影展播活动。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播以“理想”为主题,播放影片《魔鬼代言人》,本片以“法律工作者的职业操守”为视角,讲述了一名律师追求理想的心路历程。影片引发了同学们“关于如何处理世俗诱惑与内心正义关系”的思考与讨论,引导学生在实现理想的过程中把握正确的方向。

     此次活动以法学院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为基点,立足专业现实,帮助新生尽快摆脱初到大学心中的迷茫,明确奋斗方向,实现个人理想。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团干部培训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团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豫ICP-45623487备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电话:0371-61700665    电子邮箱:huelfxy@163.com